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为落实学院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检查督导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序言课”说课活动督导的通知要求,保障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艺术设计系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成立了系主任梁媛任组长,党总支书记李艳良、副主任谷晓龙任副组长的教学工作检查督导小组。制定了详尽的教学检查工作计划、序言课听课计划。

   开学第一天,系督导组就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学生到位情况、实践课程教学组织情况以及序言课听课情况等四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检查督导活动,及时发现并处理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应对网络拥堵造成课程中断的情况,每位老师都准备了两个以上直播平台。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教师均按照学院要求出镜直播教学,教学准备充分;在线上课堂中,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学生态度端正,线上互动形式多样,教学秩序井然。

   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开展线上教学检查工作,以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持续、稳步、有序推进。(供稿: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