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专题学习活动

8月31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采用线上专题党课的方式集中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重点篇章,学习活动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良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前,李艳良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辅导员老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与专业教师一同开展学生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号召广大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在不影响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在学习中,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力军在发言中表示,此书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献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是了解党的领袖奋斗历程的重要读本,为我们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接着,梁力军领读了书中“一波三折建起荣国府”这一具有远见卓识、政治智慧的改革发展故事;最后,党员教师们一同观看了《追寻习总书记的初心——正定篇》短视频,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的认识和理解,深切体会到其强烈的责任担当与改革意识。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用心学习,弘扬宝贵精神财富,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