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简介

艺术设计系成立于2004年,是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始创牵头单位、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委员单位;河北省职业教育学会高职学校美育教育分会。

艺术设计系具有一支“大师引领,双师同行”的教学团队,行业企业背景突出,教学质量一流。教学实力雄厚,50名教师中50%的专任教师具有双师资格。其中全国设计行业十强单位“晏钧设计”创办人晏钧先生是艺术设计系专业带头人。李征教授是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时在全国范围内聘有余位行业知名设计师参与教学,共同培育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打造一流品牌专业,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是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是河北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示范专业。建有省级“晏钧技艺大师工作室”,与行业领军企业,共建双主体育人的“晏钧设计学院”。联合百余家企事业单位组建“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探索搭建政、行、校、企协同育人平台。

实行校内学习,校外实践“双基地”联动发展模式。总投资1600万元,建有10000余平米校内、外专业教学实训基地;拥有6个项目制学生实训工作室和20余个国内实习实践基地。开放设计工作室、智行艺术馆、大师陶艺工作室、现代图书馆等学习空间,为学生提供展览展示、活动体验、行业交流的实践平台。在校生每年揽获全国最顶级的微电影大赛、最前沿的数媒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河北省技能大赛、室内设计大赛等数十项大奖。

招生专业:广告艺术设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室内艺术设计(河北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示范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音乐制作、环境艺术设计。

咨询电话:0311-85333812 0311-85333867  0311-85203581

咨询QQ群:284617751

访问网址:https://yishu.sjz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