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优秀毕业生】张志敏

工作经历

2004年6月—10月,曾就职于石家庄深蓝装饰公司,担任设计及业务;

2005年,曾就职于大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006年3月到2008年12月,就职于中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先后担任了设计师,设计总管等职位,受到好评。

2006年,曾与设计主管共同完成北京名牌服装店连锁店的整体设计,并配合设计服装店的家具设计,取得满意成果;同期设计大连、杭州等城市的连锁店的店面方案和配套家具设计。

2007年,和领导一起研究设计艺术商业街的装饰方案,并独立完成施工详图;下半年还参与一些装帧设计方案,限量版家具设计方案。

2008年—2008年底,参与北京今日复制咖啡厅设计方案,及国际画廊的装饰设计方案,受到领导及甲方的认可。

2009年至今,开办了自己的公司,石家庄艺佳盛景视觉设计有限公司,在设计领域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可以发挥特长的领地。让自己的事业在艺术行业有更好更多优秀作品,在地域上走出石家庄,走向更广阔的领域。

2004届毕业生

张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