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李佳晔

 

李佳晔

文学硕士

副教授

3D MAX认证国际工程师、讲师

主讲课程:

视听语言、网络动画设计与制作

研究专长:

艺术设计、摄影

学术成果:

2013年论文“浅谈影视动画中夸张变形的表现形式”发表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芒种》任第一作者。

2014年论文“史景迁《王氏之死》赏析”发表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芒种》任第二作者。

2015年绘画作品《山水情》、《霭》发表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电影文学》

2014年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十二五”规划教材《PHOPOSHOP项目实践教程》任副主编

2015年北京出版社出版的“十三五”规划教材《平面构成》任第一副主编

2013年市级课题“在多元文化背景下确立国际性文化品牌促进我省文化发展与繁荣之研究”任第三主研人。

2013年省级课题“高等职业院校艺术专业装置创新研究”任第三主研人。

2014年省级课题“非物质文化遗产视角下高校艺术设计类课程改革与创新研究”任第二主研人。

2015年“用于在停车场投放平面广告的装置”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市级精品课“构成设计”项目组成员

指导学生获奖:

201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学生获河北赛区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