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成立于2004年,设有五大专业,在校生千余人。建有项目制实训工作室20余个,校内、外实训基地50余个,设备总值逾1600万元,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近三年专升本通过率达70%以上。

艺术设计系是河北省文化创意职业教育集团始创牵头单位、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委员单位;河北省职业教育学会高职学校美育教育分会。艺术设计系拥有一支“大师引领,双师同行”的教学团队。建有省级晏钧(陶瓷)技艺大师工作室、非遗文创(金鱼文化)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包装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在全国范围内聘请百余位行业知名设计师参与教学,与省内外设计机构、上市企业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共同培育“艺于德、术于专、工于勤、匠于心”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艺术人才。

近三年主要育人成果:

“六双三进”人才培养模式入选教育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百强典型案例;成立河北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两门课程被教育部评为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七本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视觉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中荣获二、三等奖,学生在各级各类专业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招生专业:广告艺术设计(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室内艺术设计(河北省高职教育教学改革示范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化时代紧缺专业)、音乐制作(就业紧缺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专业)。

咨询电话:0311-85333812 0311-85333867  0311-85333930

咨询QQ群:755212417

访问网址:https://yishu.sjz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