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在2023年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3年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获奖名单揭晓,由我校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白芮洁制作、胡国宁老师指导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作品《知史·爱党·爱国》荣获大赛二等奖。

2023年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以"河北篇章我创益"为主题,共征集公益广告作品15922件,包括平面、视频、互动等五大类别,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80项,优秀奖作品总计2261件,获评优秀率不足15%,二等奖更是仅有0.01%的获奖率。我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学生白芮洁、吴加银、郭亚轩等和教师胡国宁的指导下共提交参赛作品10件,获得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赛事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艺术设计系数媒专业工作室课程的创新实践。其中,影视工作室课程坚持思政引领,除项目教学外还坚持以赛带训,依托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和大广赛等全国专业赛事进行实战创作训练。2023年,除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之外,还参加了在广告学界享有盛名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获得河北赛区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人,全国赛区优秀奖2项。

除以赛带训外,师生们更是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以企业项目为依托,进行创新与实践。学生深度参与企业项目,依托工作室课程,充分发挥专业技能助力合作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专业知识与实践需求相互印证,学生的创意思维、视频制作、文案写作、社交媒体运营等专业能力都得到了全方位的锻炼与提升。开展工作室模式教学是数媒专业落实项目化教学的具体举措,也是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缩影,未来艺术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将凝心聚力探索更加广阔的专业实践路径。(供稿:艺术设计系;编辑:家中媛)



艺术设计系参加2023年河北省公益广告大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