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开展“最美实训室”“最美工位”评选活动

提升艺术设计系实训室管理水平、规范师生实训行为习惯、培养学生综合职业素养,建设整洁、有序、规范、安全的实训环境,提升实训室运行效率,全面推行实训室6S管理,艺术设计系开展“最美实训室”“最美工位”评选活动。

此次“最美实训室”的评选活动自本学期开始,结合系部特色,实行责任到人,分级管理,将管理责任划分为专业工作室、专业授课实训室、公用实训室三个等级。教职工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精心整理、从物品摆放、卫生整洁、文明行为、安全防范、绿色理念、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布置设计,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有序的工作环境,展示良好的工作风貌,同时展开了“最美工位”的评选活动。12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系举办了“最美实训室”、“最美工位”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共评选出“最美实训室”8个,“最美工位”10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实训资源优化配置使用,增强了实训室项目服务能力,对于创建整洁美观的学习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供稿:艺术设计系)

最美工位。

最美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