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日,艺术设计系组织全体教师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艺术设计系根据专业特点及学生就业岗位调查情况,组织全体专业教师分别走访了正定现代智能家居产业园、美克美家高端定制、清美教育、河北芳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石家庄半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中,老师们真切感受到了数字化、高智能产业结合设计产业快速发展的脉搏。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验和深入沟通,教师们对各自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技术发展趋势以及企业用人需求有了更为清晰和直观的认识。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为艺术设计系未来的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也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供稿:艺术设计系;编辑:家中媛)


艺术设计系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一)。

艺术设计系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二)。

艺术设计系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三)。

艺术设计系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四)。


艺术设计系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