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优秀毕业生】赵欢--积极进取 年轻有为

赵欢 ,男,汉族,党员,出生于1981年 8月,现于石家庄市建筑设计院从事建筑设计工作。

2000年考入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环艺专业。在校期间,他是一名积极分子。无论是专业学习,还是活动,他都表现得十分活跃。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很早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并定时参加双学小组学习。他担任班级组织委员期间,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尽心尽力:上,让老师放心,下,对同学负责;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时时刻刻都把专业知识抓地很紧的赵欢,在班级中一直名列前茅。在专业技术方面,赵欢总是很虚心、诚恳地向各位老师请教,不断地加强技能训练,经常参加校、系组织的各项活动。

像赵欢这样的学子实在难得,只要是一谈起他,老师们无不称赞。以下的荣誉和活动足以证明他的卓越。2000——2002学年度,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并荣获二等奖学金。之后,又先后被评为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积极进取的他,于2003年考入河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经过两年的努力,2005年毕业进入石家庄市建筑设计院工作至今……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当今社会,赵欢如何能平步青云呢?

据我院记载:他在校期间的大型实践活动多达11项。诸如:2000-2001年参与为北极光公司的石家庄点歌台设计主次页面、为苏州工艺六厂石家庄店面设计壁毯、2002年7月到北京展示公司作设计、2003年5月-6月在北京嘉宜源装饰公司作设计、2003年在石家庄市儿童妇女活动中心任外聘美术教师至2005年、2003年多次在河北省电视台《挑战360行》节目中作嘉宾、2004年4月为“心语咖啡休闲吧”作整体装饰设计、2004年8月在东购为“梦特丽”饰品专卖作设计施工、2005年上半年为人民商场和北国商城部分卖场装修设计施工……这些强有力里的证据,有着魔法般的说服力,即使是在苛刻的公司都会折服的,谁都知道这是一个可遇而不可求的人才,谁都清楚出类拔萃的他,在人才市场中是多么的抢手!上帝是公平的,荣誉与机遇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艰辛,我们不得而知。

正式工作后,在新的起点上,他一如既往地一步一个脚印,加倍地付出着自己的热情和智慧,做出的业绩令人瞠目结舌!资料显示:他拿下的项目多达几十项,遍布石家庄的东西南北:2005年10月设计河北省粮食局三层商业楼方案及施工图,(主要设计人)、2005年11月参与设计东方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东方商住大厦施工图、2006年1月设计亚龙花园小区49#、50#、51#住宅主体楼的施工图(主要设计人)、2006年3月设计东简良住宅东鑫花园西区6#、9#、12#住宅楼的施工图(主要设计人)、2006年3月设计北翟营口与东二环交叉口标志性建筑物“大牌楼”的方案及施工图(主要设计人)、2006年6月设计亚龙花园小区53#住宅楼的施工图(主要设计人)、2006年8、9月设计石家庄江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南新城一期别墅工程,20#、43#、15#、16#、11#楼的施工图(主要设计人)、2007年3月设计高远房地产开发公司温泉疗养中心,3#、5#楼的施工图(主要设计人)、2007年5月设计石家庄学院东大门投标方案,并荣获三等奖(主要设计人)、2007年12月、2008年1月设计金谈固小区地坛园总规划平面图及12#、14#高层住宅楼和13#、15#商住楼户型(主要设计人)、2008年11月设计体育学院综合服务楼施工图(主要设计人)、2009年6月参与湾里庙改造工程……他巧夺天工般地装扮着我们的省会。

回顾几年来的大学生活和参加工作的历程,今天的赵欢不由地感慨:“几年的大学生活对我来说是难以忘怀的,不仅丰富了我的人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还让我明确了人生的目标和方向。在这里,我真心的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 , 衷心得祝愿母校之育人事业蒸蒸日上。也请学弟学妹们谨记:只有付出后,才能有所得!”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我们努力地去追求,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你就是明天的精英,学院和社会共同的骄傲!

2003届毕业生

赵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