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将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积极行动,组建师生宣讲团,组织开展多层次,立体化,互动式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良为全体老师宣讲主题为“品读和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人民情怀”,他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个方面讲授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人民情怀;艺术设计系主任梁媛为师生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她表示,党员应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艺术设计系辅导员老师们坚持思想引领,深入到学生群体中,分别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和“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解读”等主题宣讲,通过宣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讲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提高学生政治素养,引导学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艺术设计系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纷纷开展“党的二十大和先烈的故事”主题宣讲,在讲述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中,融入他们自己对人生,学习,生活的感悟,激励引导其他同学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新征程。(供稿:艺术设计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