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9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9月14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9月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党总支书记李艳良主持会议。

 文章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鲜明特色,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一条康庄大道。李艳良书记在学习中指出,广大党员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文章,应当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5个方面的中国特色,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读懂“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康庄大道”的深刻含义。

 通过认真学习和交流感悟,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悟把握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显著特征、本质特征、崇高追求、鲜明特点和突出特征。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胸怀国之大者,紧密结合单位实际,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脚踏实地做好各自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增光添彩”。(供稿:艺术设计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