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优秀毕业生】孙佳辉--创业之路

我于2002年7月毕业于建筑装饰技术专业,并顺利参加工作,短短两年的时间经过自己艰辛的打工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由一个很普通的设计师助理做到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并且在2004年春节脱离公司,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石家庄东晖装饰设计工作室。

2004年是我变化最大的一年。终于成就了自己的梦想,创办自己的事业!2004年的装饰行业市场情况不是很乐观,选择在这个时候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冒着一定的风险。好多人并不是十分看好。但是,既然决定了只好选择义无反顾。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以前只是知道这句话而已,真正放到自己身上,并且用得是如此恰当,才真正理解他的含义。不但是这一句话,好多名言被我一句一句的去经历,去证实!我觉得:这很有意义!

经过一年的艰苦拼搏,自己是摸爬滚打,遇到了很多不可知的问题。经历了以前从来没有经历的一些事情。04年石家庄的装饰公司已经是非常的多,面临更多的竞争竞争。记得我当时讲得一句话:我喜欢人多,喜欢竞争,如果就我一个人那有什么意思!看得出来那时是多么的有自信和高傲!随着时间的变迁,经历的更多。现实的艰难是我少了些轻狂,认识从稚嫩逐渐走向成熟。学会了说不好做啊,创业难啊!类似的话吧!呵呵! 但是但是我仍坚信另一句老话:付出了就会有结果!经过一年的艰苦创业我们设计室已经是初具规模,在石家庄装饰行业逐渐站稳了脚跟。人,总是不满足的。我一样也不满于自己的现状。2005年6月,也是一段不寻常的日子。趁着形势不错,进驻秦皇岛和邢台两个城市。并且在秦皇岛注册东晖创元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由一个个体户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企业!我的事业又开始前进了一个新的台阶!市场由石家庄市区拓展到河北省三个地级城市。也由以前的纯设计发展的目前设计 监理 施工为一体的装饰公司。4年里我们公司本着诚信、敬业先后完成精品家装几百套,不管在石家庄还是秦皇岛 邢台几乎每个小区都有自己的工程样板!先后完成石家庄银河宾馆 平山温泉假日酒店 石家庄飞机制造厂 石家庄东之方酒店 味漂漂山珍火锅城 清华镁琪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达美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依美仑服饰有限公司 河北回敬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公装设计与施工,并且得到所做企业的一致好评!

公司发展到至今,经过自己6年的经历和总结,归纳出适合自己公司发展的比较完善的管理制度,使企业顺利向前发展!下一步计划公司就是做大 做强 做长远!在专业的基础上努力让东晖成为一个品牌,一种文化!

2005届毕业生

孙佳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