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践行劳模精神 争做劳动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助力艺术设计系整体搬迁新校区工作的顺利进行,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在5月份开展“践行劳模精神 争做劳动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在搬迁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服务师生。

 在艺术设计系教室、实训室和办公区搬迁工作中,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坚守在搬迁一线,克服高温炎热等困难,积极作为,不怕苦不怕累,及时发现并解决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整个搬迁过程有条不紊,工作安全高效推进。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李艳良带领大家线上观看了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李粉霞老师的事迹视频。李书记指出,要以劳模精神引导师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要遵循教书育人规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要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以弘扬劳模精神为抓手,引导学生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全体党员观看结束后积极分享个人的观看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在岗位履责中汲取先进奋斗力量,努力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开展“践行劳模精神 争做劳动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