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艺术设计系师生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7日,艺术设计系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艺术设计系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媛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当以革命先烈、英模人物为榜样,自觉向他们看齐,接续奋斗。随后,大家近距离瞻仰了烈士墓碑,参观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赵腾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白求恩医生的事迹,勉励同学们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艺术设计系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继续奋斗。(供稿: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师生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